close

    iPad2正面

 

部落格第一篇文章就寫關於敗家的好像不太好

但實在是受不了了,特別是看到新的iPad推出後就真的不行了

天人交戰的結果當然是Apple大獲全勝,馬上衝到Apple Store去給他買了回來

看起來我好像是衝動型的消費者,感覺好像想都沒想就買了

但決定買之前我也是天人交戰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呢


  iPad2背面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個買的Apple產品,但卻是最新的成員,剩下的就等以後再一一介紹吧

在買之前我也跟許多人一樣𤔡了要買新的還是舊的想很久

第一個想到的問題是我用得到嗎?

在家裡時有電腦,在公司裡也有電腦,就連出去時也有iPhoned可以用

是的,我有iPhone,但它老了所以就不用提了,現在在等iPhone5上市中

但想買的東西我就會為自己找絕對需要買的理由來當作藉口

 

iPad2側面  

 

既然決定要買了,下一個問題就是要買iPad2還是新出的iPad

16G的新iPad要價美金$499,同樣容量的iPad2降價後是美金$399

新iPad有Retina Display,加上照相機的畫素也提高了許多

為了到底要買哪一臺我可是糾結了好久,最後為了替荷包著想,我還是買iPad2就行了

畢竟賺錢不容易所以要省着點花,說得這麼好聽,其實是想省點錢以後可以買別的東西

沒辦法,誰讓Apple的東西那麼好用,讓我一買就欲罷不能,從此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2 Apple
    全站熱搜

    J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