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喬伊開始朝【鬼吹燈之龍嶺迷窟】邁進了,雖然鬼吹燈系列每一本都不一樣,但每一本的故事都是有連慣性的,跳過任何一本都會覺得這故事有頭沒尾的,所以一定要連著看。

 

胡八一與胖子,這次遇上了一隻香鞋,一隻精雕細琢的陝西繡花鞋,引領他們進入有著墓中墓的唐代大墓,原來那是西周的幽靈塚,有著一倒懸魂梯,上去未必下得來,這條看似平平常常的西周古墓石階,實在是比什麼黑兇白兇還難對付,倘若是倒抖摸到粽子,大不了豁出性命與它惡鬥一場,見個生死高低,可是這大石條搭成的石階,打也打不得,砸也砸不動,站在原地不動也不是辦法,往下走又走不到頭,無力感充斥著全身,這才是真正的恐怖。

 

三位摸金校尉,利用風水秘術,解讀天下大山大川的脈搏,危機四伏的陷阱,步步驚心,環環緊扣,在離奇詭異的地下世界中,揭開一層層遠古可怖又神祕的面紗。

arrow
arrow

    J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