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這家Million韓國餐廳是很早之前就去吃的,但一直到現在才開始動筆 

好在我不是靠寫美食評論過活的,不然的話可能早就餓死了

記得當時也是碰到老妹回夏威夷,所以想都不用想的就是去吃韓國料理

在網路上找到許多家韓國餐廳,會選擇Million是因為大家的評論還不錯

所以趁唯一的一個姐妹倆都沒事的星期天帶著滿心的期待出發了


01

 

可能是因為到時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所以餐廳裡的人並不是很多

說老實話,我其實非常喜歡不是用餐時間去餐廳吃飯

一來是這樣人不會多,二來是可以有多點時間好好品嘗食物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的吃飯時間不正常

所以跟我出去吃飯的人都很痛苦,不是要早吃就是要晚吃飯


3

  

夏威夷的韓國餐廳都差不多,都會給一堆可以一直免費續吃的小菜

但我覺得Million的小菜還可以,但小菜中居然有蟹腳就有點不可思議了 

雖然知道一定是冷凍但還是蠻驚訝的,雖然如此但好吃還是比較重要

 每一道小菜我都吃了唯獨上面照片最左下角的那一盤肉

雖不是素食主義者但對肉實在不喜歡,特別是一塊一塊的肉

 

03

 

豆腐湯,石鍋拌飯和海鮮餅是我和老妹吃韓國餐廳一定會點的

因為這三樣算是基本料理,如果基本料理作的好吃應該其他的菜色也會不錯

如果連基本菜色都做不好的話那其他的不就危險了

所以每次去一家新的韓國餐廳我們姐妹倆一定會點這三道菜式

這方法試到目前為止還蠻靈的,趕緊來說說我們吃後的感想吧

 

04   

 

 可能是因為去的時後已過了用餐時間,豆腐湯有點讓人失望 

豆腐少也就算了,連湯都不是燒燙燙的,感覺是大鍋裡剩下的一點剛好夠一碗

但味道基本上還是不錯的,所以勉強過關了

再來是石鍋拌飯,老妹全部吃完真是超給面子 

好吃的原因是因為要現做所以石鍋必須要熱,也因為石鍋夠熱所以鍋底有鍋巴 

老妹也是因為要吃這鍋巴所以點這道,上菜時還差點被石鍋燙到

拌飯的料也很多所以非常豐富,好在我們只點了一份不然一定吃不完

這道石鍋拌飯還真不錯,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05

 

剩下的海鮮餅並沒有給我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不會很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驚為天人的地步

真要下結論只能說那就是海鮮餅,海鮮餅就是那樣

麵糊裡加上一堆的韭菜還有魷魚和蝦以及蟹肉,拌勻之後倒入平底鍋內煎熟就可以

真要說的話那就是麵糊有一點薄,感覺上好像沒有吃到麵餅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但最滿意的應該還是要算石鍋拌飯了

 

06

Million有中餐特惠的菜單但我們點的這三道都沒有菜優惠菜單上

我和老妹吃完的感想的吃過一次就好了,不是特別好吃,而且價錢也不是很親民

夏威夷好吃又便宜的韓國餐廳一堆去了,沒有必要花錢還沒吃到美食

所以我們以後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如果有人有興趣試試看的話,Million的地址在下


Million Restaurant

626 Sheridan Street  Honolulu, Hawaii   96814

(808) 596-0799

Mon-Thu: Sun 11 am - 12 am
Fri-Sat: 11 am - 2 am

arrow
arrow

    J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