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次小阿姨和小表妹到夏威夷都要去吃一些在臺灣漢大陸吃不到的餐廳

Cheesecake Factory 是其中一個,而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就是另外一家

好在 CPK 家附近就有一家,不然的話還要開到市中心才吃的到

本以為平常日中午人不會多,沒想到一問居然要等45分鐘

好在百貨商場就在旁邊,等45分鐘就等吧

反正餐廳都會發一個排隊的號碼機器,等到時會發紅光和震動,所以不怕錯過

但一看居然是32號,這是要等到哪年哪月呀?


3  


果然45分鐘後終於等到位置了,好在等的時間已經將菜單研究透徹

一坐定位後我們四個人已經知道要點什麼好吃的

四個人決定點一份泰式生菜沙拉,菠菜薯片,一份Pizza和兩份義大利麵

點完之後發現居然菜單裡多了三明治,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

由此可見我多久沒到 CPK 吃東西了


2  


菜點好了之後我就去照了幾張餐廳內部的照片

因為事前沒問過服務人員可否照餐廳內部,所以我很迅速地只照了三張照片

我很喜歡 CPK 的開放式廚房,因為可以看到廚師現場作 Pizza

特別是可以看到烤 Pizza 的烤爐,如果坐在吧檯的話還可以看到自己點的 Pizza 進烤爐

光從照片中看烤爐的火候就知道烤出來的 Pizza 一定好吃


10  

9  

11  


等位子等了很久,但 CPK 的上菜速度卻很快,照完照片沒多久開胃菜就來了

我超喜歡這道 Spinach Artichoke Dip,連嘴叼的小表妹都說好吃

連小阿姨都說要上網找這開胃菜的食譜,說是開 Party 的時候會很管用

不光是薯片和玉米片,這沾醬連沾麵包都很好吃

看來我真的要上網去找這食譜了,以後開 Party 真的可以派上用場


4  


接著上的就是泰式生菜沙拉 Thai Crunch Salad

本來只想點半份的,後來想想我們四個人應該可以吃完一份生菜沙拉

反正就是青菜罷了,應該很容易可以解決掉

結果一上來我們都傻眼了,這也太多了吧

一個大盤子堆了大把的青菜加上烤雞肉和炸的麵條

主菜還沒上來我都已經吃飽了,下一次再來的話我絕對不點生菜沙拉了


5 


CPK 的菜單裡有許多口碑很好的義大利麵,多到不知從何點起

於是點了這道服務生推薦的屬於南美口味的 Jambalaya Pasta

Jambalaya 本來就是屬於重口味的一道菜,所以這義大利麵是既辣又鹹

麵的料非常的豐富,有雞肉,蝦子,淡水螃蟹和新奧良香腸

這道義大利麵對於沒吃過中南美菜的老媽和小阿姨可能調味重了點

特別是吃了小表妹點的麵之後決定把剩下的帶回家

因為老媽要把家裡的義大利面煮了加進去,這樣味道就不會太鹹了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點這一道義大利麵就沒錯了


6 


小表妹喜歡吃白醬的管麵,所以連想都不用想就點了 Pesto Cream Penne with Chicken

雖然是白醬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膩或醬太多,每一個管麵都有剛剛好的沾到醬

配上有點甜甜的 sun dried tomato 更是爽口,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事實也證明這道是最好吃的,因為一口不剩的全被我們吃光了

連剩下的白醬都被我們用麵包沾着給吃的一滴不剩

看來小阿姨又要去網路上找這道義大利面的食譜了


7 


Pizza 也是 CPK 的招牌,所以一定也要點一道來吃

而且一定要點招牌的 The Original BBQ Chicken Pizza

顧名思義看名就知道這 Pizza 吃起來是烤肉的味道

Pizza 吃起來甜甜的,像是刷上了香甜的烤肉醬一樣

而用木材燒烤出來的 Pizza 麵糰也烤的恰到好處

我特別喜歡酥脆的邊緣餅皮,吃進口裡咬起來還有淡淡的麵粉香味

帶回家剩下的兩塊也被我當晚餐給吃掉了


8  


下一次再去要點別的 Pizza 來吃,再怎麼樣 CPK 也是 Pizza 出名

反正他們有外帶,點個 Pizza 我可以最少吃個兩天

如果每個月去買一次外帶,我想應該最少也要一年才能全部吃完吧

雖然減肥重要,但也要吃飽了肚子才有力氣減肥

所以下一個月我就再去一次,看看何時我可以把他們家的 Pizza 全嘗過一次

加油!

arrow
arrow

    J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