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的天呀,家裡洗澡時燒熱水的熱水器居然底部漏水了

從上下的兩張照片不難看出災情有多嚴重

好在發現的早,不然等底部真裂開水全部溢出來之後真的後果不可收拾了

特別是當住家是木頭建材而不是鋼筋水泥時更討厭

木頭一旦讓水給泡濕之後就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完蛋了

再加上萬一樓下還有別的住戶的話就更慘,還要付整修的費用

所以第二天馬上就到百貨公司買熱水器去了,再貴都要買

 

07

 

星期四一大早等百貨公司一開門就衝過去買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部份的人都不用熱水器還是我們要買的是超不受歡迎款

多大的一間 Sears 30公升的熱水器只有一種款式,連挑都沒得挑

看來夏威夷可能洗冷水澡的人很多,所以不需要太多不同形式的熱水器

當銷售員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或是有沒有問題要問時

我非常豪爽的說:沒有問題,這熱水器我要買一個

前後的時間加起來應該不到10分鐘,果然花錢時都是以光速在計算的

  

05

 

說到這熱水器到底花了我多少錢呢?想起來就讓人生氣

都說住在美國好,好個屁呀,若是在臺灣的話絕不會有這種鳥事發生

熱水器本身沒有多少錢,但安裝費會讓人想要罵髒話

熱水器一個美金$295,安裝費美金260,丟棄舊的熱水器要美金20

這樣算下來安裝費和丟棄廢都要跟熱水器一樣貴了

是不是會讓人想要罵TMD,乾脆用搶的還快一點

  

06

 

還有更讓人吐血的事,接水的管子太舊了要壞新的這沒話說

但一個銅管居然收美金$35,而我的天才老爹居然還給小費

來安裝的早上還千叮嚀萬囑咐的說不要給小費

我爹居然說看他們安裝的很辛苦,就乾脆讓他們不要找錢了

更好笑的是一天居然沒弄完,還要再約時間來裝別的東西

我是不用上班嗎?每天就在家了等他們來修就對了

所以這次我自已買了銅管和零件,四樣東西花了我美金$41

想知道自己去店裡買銅管多少錢嗎?一個美金$15

多花了$20當冤大頭還給人家小費,早知道就讓他們晚兩天來裝

就知道我爹會給小費,安裝費美金$260還不夠嗎?

 

09

 

上面這照片跟熱水器有那麼一點點的關係,所以就佔一點空間吧

因為熱水器是在儲藏室裡,而裡面擺滿了我的鞋子

當所有的鞋子一疊疊堆起來時就是這樣子的,數了一下連沒入鏡的鞋一共是54雙

應該不會太多吧,哪個女生不愛買鞋的,我想我應該還算是克制的

下一次有機會再好好的介紹我的鞋子吧,但最貴的一雙好像不在裡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水器
    全站熱搜

    J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